帝王蟹

 

超想吃帝王蟹~~~~~

 

最近因為忙著搬家,很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頓飯

跟家人協議,這次的新居落成,要去帝王蟹餐廳好好的大啃帝王蟹腳!

因為先生新竹公司搬遷到台北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舉家遷徙

聽到要搬家我整個頭都發昏了…

兩年前我們才剛從台中搬來新竹,現在又要從新竹搬到台北…

還好我是做介面設計的soho族(就是在幫網頁或手機介面調整成符合使用者習慣的UX設計UI設計)

所以可以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夫唱婦隨…(這是這樣用的嗎?哈) 

說到搬家,我最擔心的就是我的那些實木柚木傢俱

很擔心搬家公司會不小心傷到那些寶貝…

好不容易經過朋友的推薦找到一家新竹搬家公司

說是好到無可挑剔,所以我也找了他們

是幾個身強體壯的年輕人,他們也提供新竹廢棄物清運的服務

雖然只住了兩年,但是要丟的東西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還好有他們,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聯絡到他們後,我就一直告訴(恐嚇)他們,說我的柚木傢俱訂製過程的艱辛,以及我有多愛護及保護它們

他們也非常貼心的拍胸部保證,絕對會幫我安全送達,不會造成任何損傷

事實證明,這幾個年輕壯漢真的很細心,我的傢俱們毫髮無傷

他們幫我送到台北後,因為上路的時間不同,還在新家樓下等我們,接著幫我們搬上樓

甚至耐心的幫我擺放傢俱的位置,而不是堆在一起就走人,服務真的很棒!

在搬家暫時告一個段落後,約了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

他本來是免洗餐具批發商,後來卻跑去做寵物美容…

非常跳tone的轉職,但看到他現在滿臉幸福洋溢的樣子,也替他覺得很欣慰…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