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下台中去找我的乾兒子玩 

好久沒有見到我的乾兒子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念我~~~

去找乾兒子總覺得要帶些什麼禮物給他

不過隨著乾兒子慢慢的長大

已經不能用糖果餅乾就收買他的心啦

 

小孩子的反應真的都很真實

收到他喜歡的禮物就會往我的臉頰上猛親

說最喜歡姨姨

不過一但收到不喜歡的禮物就馬上丟在旁邊

真是現實的小鬼頭= =

 

不過現在小朋友腦袋正在發育

要好好挑選禮物可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又要小朋友喜歡又希望這份禮物是對小朋友有幫助的

雖然曾經想過可以送類似百科全書的書籍給小朋友

不過想也知道小朋友一定連看都不看就丟在旁邊

通常送這種書都是讓媽媽開心不是讓小朋友開心

 

想了好久最後決定送益智積木玩具

這不僅可以幫助小朋友腦袋的開發

也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開心

不過益智積木玩具這麼平凡

要如何才能成功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呢

這個問公司裡面的媽媽團就知道啦

他們三不五時都會聚在一起討論小朋友吃什麼好、玩什麼好~~

雖然平時都融入不了他們

不過這次因為乾兒子決定加入媽媽團的討論啦

 

同事家的兒子正在唸幼稚園

跟我乾兒子的年齡差不多

同事說他之前收到一個朋友送的益智積木玩具

適用鋁合金製成的 非常有質感

另外這個益智積木玩具組裝好後關節還可以動來動去

他兒子最愛帶到幼稚園去炫燿

搞的好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非常羨慕他呢

 益智積木玩具  

在短時間非常有效率的選擇好了乾兒子的禮物

果然媽媽團真是有夠專業

相信以後如果我懷孕也不用擔心太多了~~~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