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婚禮喜宴,從以前小花我就很嚮往像童話故事般的情境下結婚,穿著白色婚紗,我的白馬王子能夠牽著我,婚禮上都是祝福我的至親朋友們,然後我最好的姊妹可以拿到我的捧花,天阿~~~~想到這裡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回歸現實…

今天跟大家推薦的是這間婚禮喜宴首選—球愛物語,醬醬醬醬~~~這邊跟其他婚宴會館不一樣的是宛如童話故事的場地,全透明的夢幻玻璃教堂,一眼望去就是藍天白雲,小花我也跟著輕飄飄了起來~~~~整個台灣只有這邊有玻璃教堂耶,台中地區的民眾真是太有福氣了。這間球愛物語婚宴會館是由濃閣餐飲集團一手打造的,裡面主要場地有著戶外圓形廣場、婚宴會館、玻璃教堂,婚宴會館裡面分別有永恆廳與願望廳,而願望廳天花板還有小小旋轉木馬真的太可愛了啦~~~~~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婚禮喜宴菜色,老闆真的是不惜重金用力得砸錢下去就是要給顧客最滿意喜歡的飲食饗宴,一開始上來的冷盤,生魚片只有鮮而已啦,他們胭脂蝦有帶卵耶,吃起來逼波逼波的,就是一種說不起海洋鮮甜, 第二道活野鮑帶殼的鮑魚咬下去居然還會微微的震動,醬汁跟蒜味調配得剛剛好,我還記得有一道雞腿排是沾著藍莓醬一起吃,你們看到這邊應該會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吧,大廚真的很有創意,可以想到這種搭配,清爽又有獨特風味,他們家的飯後甜點的冰淇淋是使用哈根達斯唷,超值回票價的啦,記得婚禮喜宴一定要來球愛物語濃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喜宴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