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每次見到親戚親戚都會說怎麼長這麼大啦

我都不覺得

不過沒想到我朋友小孩也是咚咚咚的就長大了

上次去看我朋友還是因為我朋友生寶寶坐月子

沒想到現在都已經會走了呢

這次要去看朋友與朋友小孩

想說可以帶一些幼兒腦力開發幼兒啟蒙教育的書籍送給朋友

他應該會滿開心的

不過我連結婚都還沒有結

怎麼會知道哪裡有賣幼兒腦力開發及啟蒙教育的書籍或週邊商品呢

就算有我也不知該從何挑選起

剛好我嬸嬸工作就是保母

在這一方面他可是專家呢

向她要一些兒童讀物推薦名單或是幼兒書籍推薦名單準沒錯

沒想到我嬸嬸連想都不用想就批哩啪拉的講出一堆

還告訴我可以去哪裡買比較便宜

幸好我有問我嬸嬸不然我就虧大了

週末起了個大早去深坑看我朋友(她家住深坑)

覺得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

動不動就可以讓她笑到停不下來

順便跟我朋友聊個天

沒想到朋友思想行為成熟好多

果然人家都說為母則強

中午時間還順便帶小朋友出來走走

小朋友好開心對什麼事都很好奇

與朋友閒晃了一下朋友說小朋友要回家睡覺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所以就直接分開

想必下次看到我朋友小孩應該又會長很大了吧

終於能理解當時長輩的心態了

希望小朋友能喜歡我送她的那些書囉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