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工作離家裡太遠了

工作又常常加班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

隔天又要早早就出門

實際睡覺時間根本就剩不了多少時間

幾經考慮和與家人的討論之後決定在公司附近找房子

並與家人協議好若沒有加班就回家

可是如果平日都有加班或是很累的話就週末再回家

我對於住宿要求其實不高

畢竟也只是下班回家休息的地方而已

大小對我不是很重要

我反而對整潔清爽度非常在意

衛浴空間設計我就比較傾向於玻璃隔間設計

我喜歡乾濕分明的設計

就算不是玻璃隔間設計至少也要有淋浴拉門

這或許是我個人小小的怪癖吧

不過這個小小的怪癖到讓我找房子吃了不少苦頭

許多都是沒有隔間的

媽媽本來叫我屈就一點

不過我實在不希望我只是上個廁所就把腳底板稿的濕濕的

感覺實在是非常噁心

如果叫我屈就我還不如每天通勤

反正在車上也可以睡覺

最後終於皇天不復苦心人

找到了一間完全符合我想要需求的套房

空間雖然偏小

不過採光良好衛浴空間設計也是我喜歡的

整間因為有重新整修過新新的

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

不過乾乾淨淨我也是滿愛的

迅速的與房東簽好合約真的是超級擔心被別人給搶走

週末就要搬些東西過去了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住呢

希望我可以很快適應並學會獨立生活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