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出社會了

第一份工作找到跑醫院的藥商業務

因為有時會出席重要的產品說明會

所以需要正式一點的衣服

他爸爸媽媽乾脆送他一套訂做西裝

讓他出席重要場合時可以穿

況且一套好的西裝並不會常常穿可以穿很長一段時間

他爸爸媽媽也覺得這個錢是可以投資的

剛好當作他兒子的出社會禮物

叔叔因為工作關係認識滿多朋友

眾多朋友當中剛好有台北西裝訂製的人在

許多朋友想要訂製台北手工西服都會找他做呢

因為那個朋友不僅做事細心又很專業

大家拿到成品後都非常滿意

而且那個朋友也滿阿撒理

都會給到很好的折扣

內心小小覺得能當他朋友真是幸運

因為沒有看過別人訂製西服

所以我這個愛跟路當然不能錯過囉

沒想到訂製西服如此繁雜

在一旁等的我無聊到都快要睡著了

在我差點睡著前一秒他們終於好了

我們就在附近逛逛吃點東西就回家了

過了好幾天我又和我男朋友一起去拿他的訂製西裝

當場就試穿了一下

不愧是訂製的果然不一樣

版型材質都非常好

男朋友整個人帥氣度倍增

古人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果然沒錯

穿上好的衣服或是不同類型的衣服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就完全不一樣

雖然說西裝訂製比一般現成的西裝貴上不少

不過我覺得男人一生還是應該投資一兩套比較好的西裝在重要場合穿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