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直奔高雄找朋友順便住他家

不僅可以在高雄呆上兩天一夜,不用飯店的費用之外

還賺到一枚免費導遊

既然有在地人當然是讓在地人帶我去吃吃他們的小吃及美食啦

 

第一天到高雄就已經接近中午了

幸好朋友有開車來載我

不然我這個路痴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到達朋友家呢

 

朋友看我飢腸轆轆,所以先帶我去填飽肚子

朋友帶我去吃他平常滿常吃的高雄鍋燒麵-佑佑鍋燒麵

說是時尚玩家有介紹過的餐廳的

料多實在,價格也算滿便宜的

當中最推薦我的就是鍋燒麵系列及炒飯系列啦

   

最後朋友看我兩個都想吃,所以就鍋燒麵及炒飯各點一個

這樣我們還可以互相分享這樣

餐點上來我都傻眼了~~份量超多

鍋燒麵的料非常豐富,還有四隻蝦子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鍋燒麵,雖然那個麵都有事先炸過

不過吸附著湯汁的鍋燒麵口感還真是沒話說阿

還有火鍋料和蛋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東西阿

完全是黃金組合 <3

 201505211610483_2  

炒飯看起來平淡無奇

不過吃下去才發現他的奧妙!!!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拿捏的非常剛好

豬肉也不會有可怕的豬味

因為太好吃了我還忍不住吃的朋友的炒飯好幾口呢

 201504271013322_2  

沒想到才剛來高雄就吃到如此對我的胃的餐點

我看我這次可能會肥個三公斤跑不掉囉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