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節目上看到羅璧玲都覺得很羨慕~~

都已經50幾歲了身材還維持的這麼好

看背影根本就跟年輕的辣妹有的比

比身材或許年輕辣妹還會輸呢!

不知道我老了之後身材是否也可以維持的這麼好

   

說到羅璧玲才忽然想到我大學的時候有看到一個節目

羅璧玲說他從很年輕開始就有再穿塑身衣

穿久了身體曲線也就維持了

因為那時我正在積極減肥

看到羅璧玲說的話我當然非常心動啦

二話不說馬上去買成套的馬甲塑身衣

不過穿上塑身衣後不僅又悶又熱

也會有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只要天氣熱一點(我記得當時不是夏天,好像是春天)

我就整個人悶熱到非常不舒服

只能趁著下課時間偷偷去廁所脫掉塑身衣

大約穿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就放棄了

並內心佩服羅璧玲可以穿塑身衣這鬼東西穿好幾年

 

最近因為同事有在揪要不要一起去買量身訂製塑身衣

為了避免像高中時期一樣亂買浪費前所以上網了解了一下塑身衣

了解之後才發現我似乎誤會塑身衣了

大學時零用錢不多,當然是只能買一件三四百這種便宜的塑身衣囉

不過也因為便宜,他的彈性及材質都不會很好

穿起來當然又悶又不舒服啦

 

量身訂製塑身衣雖然單價比較高

不過相對來說材質及彈性也會特別挑選

因為是量身訂製的,也可以幫你想加強的部位做加強

是讓我有點心動

 

打算和同事先去赫本塑身衣專櫃了解一下材質

並四處去比較一下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