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懷第一胎很快就會瘦回來

一來是因為年輕

二來是因為餵母乳加上第一次帶小孩手忙腳亂

太過勞累加睡眠不足

就算沒有特別減肥也會慢慢瘦下來

  

不過我看著產後變形到可怕的身材

站上體重機時我很認真的懷疑真的可以瘦回之前的體重嗎

產後也因為太胖所以有些憂鬱

看同事產後才過半年就已經差不多恢復身材讓我心情更加低迷

之後還是厚著臉皮問了那個同事他到底是怎麼瘦回來的

 

同事說餵母乳絕對不可以節食

相對的還要吃的很豐富

不過也不是說不計口

像炸的、甜的這種比較沒有營養,熱量又高的食物就要盡量避免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小運動

  

另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同事說他有穿量身訂製塑身衣

雖然價格比一般產後塑身衣還要高

不過效果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同事每天穿,穿三個月曲線就有明顯變好

還拿回去赫本塑身衣門市改小尺寸呢

 

同事說赫本塑身衣材質很透氣也很舒服

穿起來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加上他們的貼心設計,所以哺乳也不會很麻煩

腹部和骨盆都有另外加強,幫你把鬆散的肉肉塞回去

另外,赫本塑身衣服務態度及售後服務滿好的

還會打電話來關心穿的成效如何

 

同事現在半年也不知不覺瘦了8公斤

雖然離他目標雖然還有4公斤

不過穿上塑身衣後感覺不出還有4公斤的贅肉在身上

 

回家後我也要和老公討論

看看老公願不願意陪我去赫本塑身衣試穿並了解一下他們家的材質

希望老公會很阿撒裡的把他的卡刷下去嘿嘿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