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很貪吃的我

懷孕期間胃口不減反而大增

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沒看到也想要吃

加上我又很愛吃甜點

疼我的老公三不五時就會買一些甜點回來解解我的嘴饞

不過本來就已經不是易瘦體質的我

這樣吃不肥怎麼可能

我的體重跟吹氣球一樣快速成長

真的非常能體會如此纖細的大S居然可以肥到79公斤

不過大S有能力有把握可以自己瘦下來

我卻沒有十足的信心阿

 

 

 

孕婦總會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有些媽媽擔心自己小孩在腹中是否活的健康

我則是擔心我懷孕之後瘦不瘦的下來(照我這樣的吃法小孩要不健康也難阿…)

常常想到心情不好自己在房間生自己的悶氣

 

老公最後也終於看不下去

所以我前陣子的生日禮物就是帶我去挑量身訂製塑身衣

老公說如果要穿就穿好一點的

他上網做過功課

量身訂製塑身衣雖然價格比較貴

不過可以依照你的身型量身訂製效果會比較好

另外材質及彈性當然也會比較好阿

 

赫本塑身衣  

 

雖然說是去產後塑身衣

可是其實不可能馬上拿到啦(現在懷孕時間也不可能穿塑身衣)

老公找了幾個風評不錯的門市帶我去試摸材質

東挑挑西挑挑最後還是挑選赫本塑身衣

價格、材質及服務態度我都非常滿意

赫本塑身衣會在我產後大約一個禮拜到府量身

然後製作塑身衣大概約要一些時間

不過孕婦產後也不建議馬上穿上塑身衣歐

還是要先把身體狀況顧好之後再穿比較好

 

買了塑身衣之後就有比較安心一點

不過以後零食和甜品還是要少吃

畢竟這些食物都只會胖到媽媽

對小孩一點幫助都沒有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