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雙眼皮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阿

每每看到別人割的部落格都讓我很想要去割雙眼皮

不過又很怕痛也擔心割出來的雙眼皮不如我想象般的好

所以遲遲沒有去做雙眼皮手術

 

如今朋友要去割雙眼皮

問我要不要一起跟他去

兩個人一起去比較沒有這麼可怕

術後的保養方式及復原成效也可以互相討論

 

想了一個禮拜之後還是答應我朋友了

我想去做雙眼皮手術需要一點勇氣及衝動

加上有朋友陪伴著我一起用

我似乎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因為朋友早就已經決定好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所以連醫美診所都找好了呢

我當然也就很安心的跟著我朋友一起去用囉

不過做雙眼皮手術之前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要先去做諮詢

 

 1-141112112533612  

 

諮詢時你可以把你的需求告訴醫師

醫師也會依照你的眼型及狀況告知你需要做哪些或是哪一個種類的雙眼皮手術

確認評估OK後就可以約割雙眼皮的時間啦

 

朋友本來想要近日去割雙眼皮(他剛好現在沒有在工作)

可是我目前有在工作

腫脹的一雙可怕的雙眼去公司能看嗎

最後我朋友還是屈服於我

我們決定雙十節那個連假去割雙眼皮(可能還會用特休再請兩天)

等到眼睛比較不可怕的時候再去上班

雖然看網路上那時眼睛狀態還是很腫

不過至少還可以戴粗框眼鏡勉強湊合著用

 

沒有想到我居然再半推半就的過程當中迅速的訂好我想了超久的雙眼皮手術

這樣我跨年去日本眼睛應該就滿自然又漂亮的吧?!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