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公司關係每天下午都要跑銀行,這合我意阿(偷笑)

剛好可以出來晃晃,不然長時間都坐在椅子上屁股好痛毆

所以每天三點便是我的快樂的放風時間

有時比較快銀行空空十分鐘就over

不過有時銀行很忙(例如報稅的時候)可能就需要三十分鐘甚至更久

就可以在銀行滑手機混時間等叫號

回去在工作一下就可以下班了

雖然很多人覺得跑銀行事件麻煩的事

不過我卻樂此不疲

 點鈔機  

每次看銀行的櫃檯小姐數錢都數的很快又很專業就滿佩服的(?)

不過每天都要碰錢壓力應該也不小吧

深怕一個疏失就要賠錢

所以我看銀行櫃檯小姐收到錢幾乎都是點鈔機和自己各數一次比較保險

點鈔機的優點除了可以在短時間很精準的算出張數之外

還可以辨識鈔票的真偽

大大的降低收到偽鈔的機率

尤其現在點鈔機越來越精準

準確率幾乎高達100% 零失誤

可見點鈔機對於銀行人員的重要性

 

雖然現在離開那間公司

常常還是會想念三點的放風時間

不過畢竟我現在也是正值了

每天都往外跑好像也不太好

還是趕快努力工作

工作完可以準時下班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鈔機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