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貨大街

(在聽我囉唆之前,先與網友們拜個早年喔!新年快樂~~~)

年關將近,每年這個時就得為辦年貨、年菜搶購、大掃除、穿新衣、戴新帽發愁

尤其是辦年貨,想到要去年貨大街人擠人,與老闆展開心機大戰貨比好幾家

街頭走到街尾,價差也從頭掉到尾,一想到這頭就快炸掉了…

不過今年的年菜我已經準備好了!

年貨大街

這是我們家今年會上桌的主菜之一【帝王蟹干貝海鮮組】

我在1111新推出的福利中心發現他之後馬上下訂!

這一鍋滿滿的海鮮只要$1111是不是超便宜!

然後我也在同一個地方訂了紅豆食府的團圓套餐,也是宅配預購的部分

因為是大商家,所以覺得滿安心的,這一套也只要$2824

我們家的團圓飯不到四千元就搞定了,而且大概可以吃個兩三天,哈哈!

年菜宅配預購

覺得這個網站很方便,分類很分明,像每年都一定要買新的床包床罩組

我也是在這裡買的,種類、花色很多,而且都不貴,也都是還滿有品質的商家

他有點像是一個網路型的百貨公司,而且還有旅遊行程,我覺得好特別!

重點是他有登入送折價券,雖然額度不多,也算是滿有誠意的

滿推薦大家上去晃一晃喔!

 

 

1111福利中心年貨大街辦年貨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