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乃人生大事之一,完全馬虎不得的!!

一個不小心把貴重的東西摔壞的或刮傷了那可不好...

有很多便宜的搬家公司他們根本是來亂的

看你沒在旁邊盯著就把你東西隨便包然後可以丟就丟!!!

拜託!我要是自己可以般我還請你們啊!!!

所以我請我的設計師朋友幫我推薦台南精緻搬家公司

他們真的很細心,任何細節都幫我包的好好的,完全都沒有任何一點的刮傷

剛開始我每天都站在旁邊看他們怎麼搬怎麼包,讓他們壓力很大XD

但他們用不好我壓力更大啊!!

過了幾天我完全放心交給他們。

都包得厚厚的很安心啊!

到了新家因為家裡有小朋友真的需要加裝鋁門窗所以我的設計師朋友又推薦我鋁門窗批發大岳國際

因為是批發商所以她們價格都非常的實在!而且品質有保證!

 

鋁門窗批發氣密窗經銷商丹頂鶴玄關門實木百葉門窗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