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國外見過一個公園就在醫院附近,醫院看起來很老舊是灰色系的牆面,窗上盡是像監獄般的鋁窗跟老舊的窗型冷氣機,另一棟大樓正在修建,大樓看起來有點焦黑,吊車吊著鋼筋水泥正在修補牆上的破洞,在洞的外面有很多白色的布飄進來飄進去。
我走進公園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拿著冰淇淋的小孩,他看了我一下搖搖頭就跑到一個洞去了,但好像沒看到這小孩的家人,這公園很奇怪有很多坑洞,好像是地低迷宮般,有的人從這進去又從那出來…大家都跑來跑去,我很好奇走進一看,發現這些人似乎是住在洞裡頭,裡面有的都有裝潢家具,那些跑來跑去的人看起來也不像是搬家工人,卻又帶著家具進出各個家中…
他們居住的地方很小似乎只能容納一張床,正當我要再更進去時一個巨大的身影擋住我,對我示意我別再進去,當我轉過身一睜開眼我已經在我的床上…原來是個夢…
有次我趁周末連假出國自由行到了某個鄉下的小鎮,走著走著看到不遠處有個教堂,和夢中的醫院很像,旁邊也有個公園,走進一看旁邊的公園原來是墳墓…旁邊原本在維修的公寓是一棟剛發生火災的公寓…吊車也還在。
公園內有對夫妻拿著冰淇淋跟鮮花放在一個小墓碑前。
[這教堂以前就是間醫院…]忽然從背後傳來低沉的聲音,當我轉過身去看,是那個巨大的身影,接著他又開口:[最後你還是來了…]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