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住在加拿大遊學代辦中心為我安排的寄宿家庭內,裡面有很多小隔間住著從世界各地來加拿大遊學的人,我們約好今天一早起來就出發前去加拿大市區~

坐巴士轉捷運到附近最大的SHOPPING MALL逛街還去CINAMAX看WATCHMAN

今天練習英文還靠自己買了一杯中杯的可樂,可喜可賀阿~~~~

不過還好是小貴....CAD4.6元(NT.128元) 電影票CAD 11.95(NT 330元)

看完後發現戶外........下雪了但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無緣分享照片啦~~


逛街中我問韓國人朋友是南韓還是北韓?他回答我說"你有在外面遇過北韓人嗎?"(哈哈~好妙的回答XD)

他說北韓人都不能出國 很慘...但他可能覺得我跟他的故鄉很近,所以特別照顧我一直跟我聊天 

另外巴西人兄弟,他也是會特別找我聊天,真是倍感親切又高又帥的巴西人真讓我另眼相看

我是這群裡面最大的,其實也差不多 ~~XD

晚餐簡單的鳳梨雞肉燴飯 HOME媽還特地跟我說

要多多說話,別那麼害羞,別怕說錯或是不會說之類的。

讓我放鬆不少 

明天就要上課了

緊張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遊學代辦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