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桃園庭園餐廳-小弘曆咖啡屋
 
這是我在小弘曆吃到的一道蠻特別的菜
 
叫做「鄉村波菜雞腿捲青醬飯」(果然不愧是義大利料理,名字都樂樂長)
 
算是一道創意料理,在雞腿裡塞了滿滿的波菜
 
波菜不會爛爛的,雞腿也不會柴柴的,還蠻好吃的
 
至於青醬飯,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過粒粒分明,我比較喜歡有醬汁的感覺
 
不過青醬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濃烈也不會過淡,算是掌握得恰到好處
 
份量也不會太少,吃完雞腿其實就還蠻飽的了~
 
圖片來源:桃園庭園餐廳-小弘曆咖啡屋
 
奶油培根焗烤筆尖麵,嗯…個人覺得表現普通
 
可能我對於焗烤類比較沒有興趣,所以對這道菜我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不過剛上桌的時候的確香味撲鼻,吃的人也很滿意啦!哈哈~
 
圖片來源:桃園庭園餐廳-小弘曆咖啡屋
 
鬆餅的部分,軟硬適中,是我喜歡的外酥內軟
 
圖片來源:桃園庭園餐廳-小弘曆咖啡屋
 
水果茶,我覺得超有誠意的喔,水果放得蠻多的
 
算茶味比較重的水果茶,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個人覺得算是CP值蠻高的
 
因為有很大的場地可以散步
 
小朋友也有地方嬉戲奔跑
 
空間也蠻舒適沒有壓迫感
 
餐點表現大約70分,但是加上其他優點,也弭平了餐點部分的不足。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23鄰橫山10-13號
電話:03-3818947
 
 
 

桃園庭園餐廳桃園美食推薦桃園餐廳推薦桃園場地租借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