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朋友來台灣讀書一年

雖然已經在呆了半年

不過都只帶他去台北等近郊出遊

所以想之後帶他去遠一點的地方看看不同的台灣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桃園

離台北不算太遠不過好吃好玩好美的地方也一堆

不過桃園我實在是不太熟

為了當個襯職的導遊

決定去之前好好做個功課

上網找桃園景點推薦結果找到了一個新屋休閒農場

雖然這間新屋休閒農場主打的是親子之間的情感聯繫

裡面除了有桃園親子餐廳

還有許多可以親子互動的設施以及活動

雖然我和日本朋友都沒有結婚哪裡來的小孩

不過因為環境上我覺得滿不錯的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帶我朋友去桃園新屋休閒農場

幸好是男朋友開車載我們去

這樣我們也不用擔心該怎麼過去

交通上面倒不是問題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還是要開車過去會比較方便歐

除了桃園新屋農場

也查到了桃園有一個北台灣佔地最大的興仁花園夜市

連我都沒有去過呢

說佔地就有6000

攤位也有將近600個呢

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剛好這次帶日本朋友去

自己也順便去增廣見聞

日本朋友一直對台灣的夜市情有獨鍾

相信逛完這個夜市之後應該能滿足他對夜市的熱情

這兩個景點都是我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希望都很好玩

日本朋友也很喜歡

為他第一次在台灣出遠門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