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是每個女人要一輩子對抗的難題阿
我本來就屬於易胖體質
食量也不小
所以之前的減肥方式可能就是採取不吃晚餐的方式
好幾次冬天都會餓到睡不著覺呢
不過懷了寶寶之後不敢亂節食
怕會影響到寶寶的成長
所以三餐都會正常用餐
加上老公又很疼我常常去買宵夜給我吃
導致我體重直線上升
還被醫生警告因為胖太快了
之後雖然飲食上有控制不過產後還是肥了十幾公斤
害我整個心情超級低落阿
想想看有十幾公斤的肥肉長在身上哪個女人不會在意
雖然老公說不在乎
不過看我和老公合照的照片都覺得自己比老公大隻
內心真的崩潰到不行阿
整個人也變的超自卑的
貼心的老公可能看到我一段時間心情都很低落
大約猜出是因為體重的問題後
便偷偷上網做了功課與問了同事有哪款產後塑身衣推薦
找了個週末帶我到新光A8的赫本塑身衣專櫃量身訂製塑身衣
說是我辛苦生產的小禮物
害我感動到不行
赫本塑身衣完全不會像之前穿的塑身衣悶熱又不舒服
他們家的產後塑身衣就算要我穿一整天也沒問題呢
而且像大腿或是肩帶那邊都會有做特別的設計
不會像其他塑身衣醜醜的會露出來這樣
隨著赫本塑身衣釦子可以越扣越裡面到現在又差不多可以去赫本塑身衣做修改了
雖然離我的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現在也比較有自信一點了
這都要謝謝我的老公
我一定要努力瘦回我產前的體重!!!!!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