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前,我並不知道什麼是鋁鋅壓鑄,事實上我對於生活中許多以前不會接觸、未來可能也不會接觸的名詞式一概不知的!以前的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會有機會接觸到以前自己不想接觸的化學、物理、機械的事物,可是莫非定律告訴了我們,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你不想,它就一定會出現給你看~而且還會一直一直的纏著你。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鋁鋅壓鑄模具,剛剛不是說不會也不想接觸鋁壓鑄鋅壓鑄?

沒錯,其實我卻是一直不斷不斷的在接觸,家裡的鋁門窗、汽機車的零件、小七的條碼架,好吧!我漸漸的相信了莫非定律。

 

 

 

不知道你信不信,姐妹之中越是說自己不嫁的人,往往都是這群姊妹中最早嫁出去的......

說自己很挑的(要高、富、帥),可惜最後也是被矮矮的癡情男所吸引......

當兵說自己想去外島的,結果偏偏在台灣,說自己不要抽到金馬獎的,結果往往是中了.....

 

我不會不相信莫非定律,因為它讓我碰到了自己認為一輩子都碰不到的事情,甚至也了解了這項產業,了解每個產業的辛苦。了解了許多鋁鋅壓鑄廠商都是24小時生產製造,了解原來有鋁鋅熱室壓鑄鋁鋅冷室壓鑄,別再說自己不了解某項事物,不想碰也不想了解,因為莫非定鋁一定會讓你碰到滴~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