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元宵節就過了,一心盼望著春天,結果還留還是一波接著一波的來,寒風刺骨的冷,讓我每次出門都直發抖,容易手腳冰冷的我在著麼寒冷的天氣根本暖不起來,好不容易快到假日了,向家人提議週末可以一起去烏來溫泉會館泡溫泉暖暖身體順便去賞櫻,前鎮子在網路上看到許久之前的時尚玩家,剛好是介紹烏來美食,害我差點破戒吃了宵夜,沒想到小小一條老街居然內藏了這麼多美食,剛好可以趁週末印象鮮明的時候,將食尚玩家介紹的美食吃上一輪。

雖然我極度討厭冬天不過我卻愛上冬天泡湯的感覺,況且泡湯好處很多又很舒服,有一種一兼二顧的感覺!雖然泡湯對人體很好,不過相對的泡湯也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以免原本是開開心心要去泡湯紓壓放鬆身心,反而讓身體負荷不堪就得不償失

泡湯的優點:

1.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

2.增進卡路里的消耗,有助於減重

3.消除身體的疲勞,幫助緊繃情緒抒發

4.將阻塞的毛孔的老舊廢物排出,讓膚質變的更好

泡湯應注意事項:

1.     泡溫泉時間太長,每次泡溫泉的時間建議不要超過半小時,每日以三次為限

2.     剛完餐或空腹時勿泡溫泉,因為泡溫泉會引起大量血液由體內流向體表,剛用餐完去泡湯容易引起消化機能障礙,而飢餓空腹時身體疲勞,會引起虛脫噁心

3.     泡溫泉前記得暖身,做暖身動作能讓身體熱起來,才不會讓身體和溫泉的溫度差異太大

4.     浴巾、毛巾等沐浴用品避免在溫泉裡浸泡過久,以免纖維受損,也勿隨意使用清潔用品

5.     太過疲累時泡湯非但沒辦法消除疲勞,反而會讓肌肉得不到所需的血液來排除肌肉中的老舊廢棄物;因劇烈運動而身體疲勞的人,不要在運動完後馬上泡高溫湯,這樣很容易引起休克現象;熬夜或睡眠不足時,也要避免直接泡高溫湯

6.     有心臟病、高血壓及動脈硬化疾病的人,應該先用溫泉擦拭身體,讓身體習慣溫泉的溫度後,再進入溫泉裡

7.     勿戴隱形眼鏡泡溫泉

8.     有傳染疾病的人請勿去大眾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