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準備要開店了,是個鹽酥雞攤子喲!!


因此我去超市架工廠幫他做了一個超市架客製化的架子,一般的超市架上面非常簡漏,只有一條桿子,但我特製的這個可是非常多夾層的,方

便媽媽在擺東西時,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放,這間騰鈞超市架工廠我也蠻推薦的,其實是我從網路上搜尋來的,這間在網路評價算是不錯的,後

來我到現場詢問,又親自看了材料,覺得這家真得很用心,老闆都會給我詳細的建議,問我哪個位置想要放什麼;不應該放什麼,或者是想放什

麼材料,超市架客製化的材料應該怎麼選擇…等問題。向他請教也不會不耐煩喲,所以個人蠻推薦這家超市架工廠


後來,媽媽開店後,確實東西都收納的非常整齊,也方便拿取,讓我看了總是備感欣慰,讓媽媽不用這麼忙碌了,還要勫箱倒櫃的找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