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不能說是很聰明,但他的想法總是很有創意

而他的特稱是手上總握著魔術方塊或撲克牌

表演慾很強的他,都會不厭其煩的讓我們吵著變魔術或魔術方塊挑戰秒數

甚至一時興起會默默的開投影機讓全班午餐時間看他battle LIVE,顯然在益智方塊方面他都是佼佼者

很難用正常的特質來形容他,我會笑他怪咖,也會崇拜他的創意,他是我的死黨

 

身為死黨,即使家住的不太近也會偶爾跑去他家玩

有一次無意間發現了他的兒時回憶箱,跟我媽一樣會幫我們把這些回憶收藏起來XDD

赫然發現他小時候竟然都在玩益智玩具,模型拼圖這種輕鬆破解的不在話下,

七巧板.智力扣這種小時候看到就頭痛的東西,他現在一樣能夠輕而易舉的破解

此外還有一個廚櫃專門擺放用積木玩具拼成的城堡.球場.機器人...

益智玩具

 益智玩具  

不禁讓我想到我的兒時玩具,也有一些積木組,也有一些被我遺棄的益智玩具,也有一些紙牌遊戲

但我最愛的是球,小籃球,軟式棒球,網球,高爾夫球,小孩板保齡球,簡易版撞球組

即使我自己不是太有運動細胞,但至今我仍然對所有的運動賽事都很熱衷,似乎也比較快能理解或分析比賽

原來每個家庭給小孩玩的玩具或多或少會有不同,而這樣都會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小孩未來的興趣&專長呢

當初真應該吵著媽媽買一些啟蒙積木給我玩,才不會現在空間感那麼差XDD

未來當我們都為人父母時應該為孩子慎選玩具呢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