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難題,從小姐為了拍照漂亮,吃美食後都會有深深的罪惡感,常常吃完大餐後就去狂走或是慢跑;當了孕媽咪後,婆婆和老公動不動就買好吃的回來餵我,深怕餓著了孩子,沒想到也肥了媽媽阿~~再加上孕婦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所以在懷孕十個月又毫不節制的情況下,居然肥了二十幾公斤,到後期連醫生都叫我要好好控制體重,肥肥的身軀和大大的肚子,每次照鏡子我都覺得我好像企鵝~~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靠著餵母奶而瘦下來,不過在月子中心時閒來無事到處爬文之於,才發現超多媽媽都有靠著產後塑身衣恢復以往的曲線,有些媽媽雖然是自己瘦下來,不過鬆垮垮的肚皮及因擠壓而變寬的骨盆卻沒有因此改善,還是需要靠著運動才好轉。雖然量身訂製塑身衣價格頗貴,可是我也不想因為生小孩讓我的減肥大計功虧一聵阿!和老公討論後,老公說塑身衣的錢他出,就當是我辛苦懷孕十個月的慰勞禮,實在太開心了~~馬上上網尋找量身訂製塑身衣品牌!

 initpintu_副本  

最後找到的品牌是赫本塑身衣,赫本塑身衣雖然不像其他大品牌塑身衣一樣這麼知名,不過價格上卻格外親民,上網找了赫本塑身衣的部落格文章,穿過赫本塑身衣的媽媽每一個都給予赫本塑身衣最大的讚揚,赫本塑身衣擁有雙層設計,並在肚子及骨盆作加強增加了第三層的設計,不過卻不會因此感到悶熱不自在,赫本塑身衣的材質是採用零觸膚的醫療用彈性衣,高透氣、高彈性、低敏抗菌之特性,讓孕媽媽即使在炎熱的天氣也可以穿的住。

因為我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不能隨意離開,所以特別請他們來月子中心幫我量尺寸,覺得赫本非常貼心,不僅有免費到府諮詢及量尺寸的服務,在那邊所購買的塑身衣還有終身減吋的服務呢!希望藉由赫本的產後塑身衣,可以讓我盡快恢復以往的體態。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