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男朋友出去約會,手機硬生生的掉到地上,雖然很心疼但卻沒有很擔心,想說應該沒怎樣,畢竟之前也有不小心摔過一兩次,不過手機也很幸運的毫髮無傷(有用手機套),這次以為也是這樣,沒想到拿起來我都傻眼了,手機螢幕裂了超大一條,讓我超級心疼,也想不透明明就有用手機套為何手機還可以摔成重傷。本來想說手機螢幕要整片換應該不便宜,心中盤算就這樣不要修撐到手機到約後就可以換手機了,可是手機畢竟是每天都會用到、都會看到的東西,加上我又有用手機看韓劇、大陸劇、美國影集…的習慣,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阿!手機其他地方因為我保護得當所以幾乎跟新的沒兩樣,不過螢幕一整個就是超大的敗筆,最後還是很下心要去修手機螢幕啦~~

 1431939739230 (1)_副本    

修手機當然是要到連鎖的店家修感覺會比較有保障也比較專業啦~~我前之手機壞掉,因為方便,就到了家裡附近的超小型電信行維修,結果不僅等超久,跟我說了時間也無法如期給我之外,修好過沒有多久居然又給我壞掉了!那時我真的是快要氣死了,從此之後手機維修我便不找超小型的那種私人電信行維修啦~~

這次找的是飛川,飛川是大型的連鎖手機維修站,全台連鎖的店家也高達四五十家,手機維修技術專業,之前朋友也都是到飛川維修手機,因為飛川不僅技術專業,也有提供現場維修的服務,讓你不用維修一次手機就要等上幾十天,這幾十天我每次都會覺得與世隔絕,這是否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呢?飛川專門維修泡水機和摔機,另外各品牌的手機也皆有提供維修服務,像是iphone維修SAMSUNG維修htc維修ipad維修等等,只要是手機維修找他們就準沒錯啦~~

雖然飛川在台很多據點,但偏偏我家裡附近與公司附近都沒有飛川,等週末再叫男朋友陪伴我去飛川修手機囉!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