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體重根本就是直線上身

因為老公與婆婆的疼愛加上我本來就愛吃

等到回過神來身體已經變的跟球一樣圓了

要不是要產檢我根本就不敢面對我的體重阿!!

就連醫生也跟我說要稍微節制一下

我聽到整個大受打擊阿

不過老公叫我先不要減肥

叫我生產之後再說

 

從這件事之後我便認真上網開始找產後如何回復身材

當然餵母奶還有帶小孩會因為很累而變瘦

不過因懷孕而撐大的的肚子還有因為懷小孩而變鬆變寬的骨盆可就沒有那麼容易恢復

許多孕媽咪都非常推薦產後塑身衣

而網路上也有許多媽咪們是靠產後塑身衣變回產前的身材

讓我又重新燃起一線生機

 

產後塑身衣  

圖片來源:赫本塑身衣官網

 

幸好老公很貼心

假日開車陪我到處去問產後塑身衣的價格與材質

比較之後最後還是決定要做量身訂製塑身衣

量身訂製塑身衣因為完全是依照你的身型去訂做的塑身衣

所以不會有不合的問題

加上雖然量身訂製塑身衣比較貴

但材質及彈性那些確實有比較好

 

不過務實的老公可不能接受這麼高的價格阿...

經過幾次"溝通"都快要家庭革命了呢

最後還是婆婆幫我說好話(果然女人才懂女人的辛苦)

老公才點頭答應

 

赫本塑身衣  

圖片來源:赫本塑身衣官網

 

比價之後選擇了價格較便宜

材質也相當厲害、專業的赫本塑身衣

 

先刷了卡付了全額

等到懷孕後他們會到府幫你量身

且赫本塑身衣還有終身免費修改的服務歐

 

希望產後藉由餵母奶、運動和塑身衣

可以很健康又快速的恢復身材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