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就要去參加閨蜜的婚禮了

怎麼有一種要嫁女兒的感覺阿…

閨蜜請我去幫他收禮金

讓我已經開始煩惱到底要穿什麼了啦

不過我覺得參加婚禮的衣服最難找了

又要正式一點(不過也不能過於正式)又要美

雖然我不是主角

不過還是希望在照片裡面的我是漂亮的啦哈哈哈

 

現在閒來無事之時變會逛逛網拍看看有什麼是比較適合參加婚禮的衣服

打開購物網拍清單

看來看去還是選擇這家…

誰叫這家的衣服全部都是由韓國東大門批發進來

價格比很多韓過網拍都來的便宜

材質也超好

讓我不喜歡都難阿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個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個人覺得這件根本就是為了參加婚禮而設計出來的阿

雖然看似有點短

不過因為是褲裙設計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曝光的問題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上衣和裙子是一體成型的

一套下去就好了完全不用搭配非常方便

裙子是做高腰設計

長度也不算短

穿這件去參加婚禮非常優雅呢

 

 韓國東大門批發  

之前我也有買過類似這件的婚禮洋裝

雖然我極度懼怕蟲子們

不過變形蟲花紋的洋裝總是對我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我有好多洋裝及長裙都是變形蟲花紋的呢

不過我之前那建婚禮洋裝對我而言有點太合又太短啦

除了怕胃會凸出來所以幾乎不太敢吃東西、全程縮小腹之外

坐下來那些都要特別注意會不會曝光

一整場婚禮幾乎都膽戰心驚阿

雖然那件婚禮洋裝很美

不過我卻在也沒有穿過

我想等我瘦一點之後可以在拿出來穿吧(遠目)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就是走比較復古的路線啦~~~

雖然是五分袖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冷氣房裡剛剛好

尤其是婚禮現場每次冷氣都開很強我都超冷的()

腰部到屁股下的裙子是做鬆緊設計的

這樣裙子就不會一直往上跑啦

不過建議有小腹的女孩兒盡量不要穿這種衣服歐

這樣怕會更加突顯凸凸的小腹啦

 

這幾件都好美好難定奪歐~~

不知道在大家心目中這幾件洋裝的排名分別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