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超喜歡夏天

不過並不是喜歡曬太陽(我超討厭曬太陽)

只是覺得夏天的衣服都比冬天的衣服美上許多

 

所以每次只要到夏天就算不出門

我還是會無法克制的買下許多漂亮的衣服

 

這間是我喜歡的正韓貨網拍之一

他們的衣服都是由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歐

所以品質材質及剪裁大家都可以放心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間正韓網拍的服飾吧~~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件洋裝雖然是無袖卻又不失優雅

 

韓國東大門批發  

 

上圖為洋裝的正面

共有黑白兩色

簡單的設計就彷彿穿了小背心在上面

腰身有做特別設計

所以格外顯瘦

 

不過這件裙子全長只有74公分

比較適合小隻女孩穿搭

 

另外若買白色裙子的女孩兒

建議在裡面穿一件白色安全褲

怕這個白會比較容易透光

 

韓國東大門批發    

 

我夏天真的好喜歡白色阿!!!

白色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既然天氣悶熱無法改變

那我們就讓視覺上看起來舒服一點吧

 

有微微的露腰

因是用拼接的方式而非兩件事

所以不用擔心腰間的肉肉們會因為褲子 / 裙子褲頭的擠壓而跑出來~~

 

這種比較貼身的裙子也建議穿無痕內褲會比較好歐

不然內褲痕跑出來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韓國東大門批發  

 

夏日當然也不能錯過民俗風的小洋裝啦~~

下面的群擺有稍微作澎澎的設計

袖口也有小小的束起來

緊度不至於會溢出肉肉們

所以不用特別擔心

 

公主袖及澎澎裙的巧思

讓這一整件更增添可愛感

 

韓國東大門批發  

 

洋裝對於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既有設計感又不用特別搭配

個人覺得穿洋裝也比穿一般的T桖、褲子來的涼爽

 

這件條紋洋裝胸口前還有特別作綁帶設計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更加有個性

條紋洋裝一套 太陽眼鏡一帶

一整個就馬上變身成為帥妹一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