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智慧型手機

甚至不能沒有它~~

通勤、在家、睡前、出遊…

就連有些人上廁所也無法不帶手機

這應該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通病吧

 

 

 

不過越是依賴手機的人

當手機壞掉的時候就越是痛苦

就宛如與世界脫節般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每天上下班時間必做的事就是邊聽音樂邊滑FBIG、ptt

或是看看韓劇等等

總之手機可以說是一刻不得閒

 

就在前幾天

在平常不過的通勤時間

被某個不長眼的路人撞了一下

手機毫不留情的掉到地上

可能是摔到的角度問題

手機螢幕無情的碎裂了

 

雖然不想花錢

不過碎裂的是有點誇張

最後還是決定拿去修理啦~~

 

朋友知道我要換手機螢幕

推薦了我一家專門處理摔機與泡水機的維修店家-飛川

飛川似乎是一個老牌子

在北中南都有為數不少的維修站

之後發現我們公司附近居然就有一家

 

 

 

朋友之前手機掉到水裡就有拿去維修過歐

朋友說飛川效率很高

所使用的維修元件也幾乎都是原廠的呢(超安心)

維修過後通常也可以使用超級久

(有些地方維修過一陣子就壞了)ß完全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血淚史

 

這次完全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去維修

結果比我想要中還要快非常多~~

換了手機螢幕之後手機完全跟新的一樣阿!!!

iphone維修ipad維修SAMSUNG維修htc維修等等

任何手機維修皆可以找飛川歐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