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工作之後與朋友的出遊活動變少、聚餐卻變多了

加上部門三不五時就會訂個下午茶

體型也不知不覺越來越圓滾滾

且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代謝也越來越差阿()

 

大學時期冬天因為天氣冷

所以下課三五好友常約去吃鍋

雖然冬天胖嘟嘟

不過夏天倒也瘦的滿快的

常常因為天氣熱吃比較少或比較清淡就不知不覺瘦下來了

 

 

 

不過現在可不一樣阿!!!

冬天隨便吃個鍋就胖一公斤

加上我又很容易水腫

前天吃鍋隔天一定腫的像豬頭

夏天瘦下來的速度也越來越慢

 

看著自己越來越變形的身材真讓我不勝唏噓

直到前陣子翻了之前的照片

才發現我的體型和以前也差太多了吧!

我也好想回到以前那如竹竿般細長的腿~~

於是我期許自己在今年夏天至少可以瘦的五公斤

 

 

 

翻出以前大學半工半讀存了好久的錢買的量身訂製塑身衣

(沒想到我以前居然對減肥如此幹勁十足阿!!!)

不過想也知道我現在已經穿不下以前的塑身衣

幸好現在赫本塑身衣有活動是拿舊塑身衣換新塑身衣可以抵5000

超划算的啦!!

 

找了時間去赫本塑身衣量了尺寸

大概需要兩個禮拜才會拿到歐~~~

 

赫本塑身衣  

 

當然我也知道塑身衣是沒有瘦身功效的

不過它可以讓我的身材線條變的更好

另外,也花錢加入健身房的會員

期許自己一個禮拜至少要跑三次健身房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飲食啦~~

飲食不可以暴飲暴食

盡量吃清淡一點(尤其我這麼容易水腫更是需要)

近期也要戒掉炸物和飲料啦

 

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得到煥燃一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