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幾乎皆為手機重度依賴者

無論到哪裡都要滑個手機或是聊個天、打個卡才善罷甘休

手機壞了還真的是有點麻煩阿

像我,雖然不算是手機重度依賴者

不過像前陣子手機壞了還是另我非常頭痛阿

通勤時間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問了好幾家通訊行手機維修都要好幾天

甚至要一兩個禮拜

我還真是無法想要與世界隔絕一兩個禮拜的感覺是什麼呢!

 

千找萬找才找到幾家是有提供現場維修服務的

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飛川電通

飛川電通擁有許多家分店

無論到哪裡俢都相當方便

另外他們也有獨自的手機維修團隊

幫我們維修的技師都是非常專業的

 

之前碰到兩光的手機維修技師,才修好一個禮拜手機又壞掉

那真的是太另人傻眼(兩光技師是在別間通信行維修遇到的歐!並非在飛川電通)

同樣的問題前前後後大概俢了有三四次

都是修好過後一兩個禮拜就又不能開機

真的是讓我一肚子火阿

 

幸好飛川電通不會有這種問題

每次維修手機都一次OK

且他們的手機配件皆是使用原廠的

品質保障用起來就更安心啦~~~

現在朋友們手機有問題都會去那裡維修呢

 

手機要是能不壞那是最好啦

不過如果手機壞了當然要找一間大家都說讚的手機維修站比較好啦

 

飛川電通維修項目:iphone維修htc維修SAMSUNG維修ipad維修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