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再過兩個月就可以去東京找朋友玩就好開心

因為去東京可以住朋友家

少了住宿費還真是省了不少

除了要叫朋友帶我去品嘗道地的美食餐廳之外

自己也要安排一些景點

因為朋友在日本讀書,再加上另外也有打工

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陪我

在他打工讀書的時間就是自己去探險逛逛的時間

因為語言不通  所以這次東京自由行我一定要有充足的準備啦

以免一到日本哪裡都去不了

   

台場當然是我不能錯過的景點啦~~

台場應有盡有

美食、景點,可以逛街逛到腳軟的超大型購物中心

在台場應該就可以花掉一整天的時間了吧

朋友剛去日本讀書的時候

常常聽到說他去台場玩,也看到他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給我們看

其中台場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超大型的鋼彈了吧

沒有跟鋼彈合照不要說你去過台場(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鋼彈…)

   

淺草也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老實說我是烏龍派出所的忠實粉絲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去看看兩津的故鄉

也可以去看看掛有大大雷門燈籠的淺草寺

可是我估計朋友已經去到膩了

自己去也走走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眼看著九月越來越接近

讓我也忍不住開始期待

第一次要獨自一人在異國趴趴走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珍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