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頭髮的女生使用點鈔機碎紙機那種捲進去的機器真的要分外小心

我之前也都毫不注意

不過自從看到越來越多新聞指出長髮女性頭髮捲入機器造成頭髮及頭皮的損傷

就讓我膽戰心驚

我之前當會計助理

過了固定年份的票據及資料一定要碎掉銷毀

所以碎紙機可以說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當初學生時期的時候傻傻的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常常披頭散髮的去碎紙

紙掉到碎紙機旁邊我也會直接彎下腰去撿

現在想一想才發現真的很危險阿!!!

萬一頭髮捲進去可就不得了啦

幸好傻人有傻福倒也沒有發生過什麼意外

 

不過千萬也不要因為這樣而排斥去用這些東西

畢竟這些器具在日常生活來說還是非常好用的事務機器阿

想當初我在同一間公司工讀時

碎紙機壞掉了拿去送俢

不過只非常多  推積如山

最後還是選擇用手慢慢撕

結果撕到最後手又紅又腫碰到水還會有一些小小的刺痛感呢

那時我才發現碎紙機的存在對一些人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阿

 

像是點鈔機也是

銀行業者或是連鎖服務業有時會收到比較大筆的鈔票

單單人力去數不僅有時會有算錯的可能

人力也無法快速的去篩選出哪些是真鈔又哪些是偽鈔

不過這些事情點鈔幾卻可以在幾秒內非常準確的搞定

雖然點鈔幾很厲害  不過發明點鈔機的人讓我更加佩服阿~~

如果沒有這些聰明絕頂的人我們的生活可能就無法過的這麼方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鈔機 碎紙機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