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天氣都這麼炎熱烏來溫泉會館的生意應該算是淡季

不過前幾天週末因為和朋友實在無處可去還是跑去了烏來

發現其實還是滿多人去泡湯的

可是幾乎都是泡冷泉居多吧!這天氣還泡溫泉應該會中暑XD

我和朋友都是無法接受冷泉的人所以這一部分我們自動pass

不過我們卻意外的發現居然有一家烏來溫泉會館有溫泉魚咬腳!!!!!

   

我們兩個台北俗雖然聽過溫泉魚咬腳但卻從來沒有嘗試過

因為之前發源地是在宜蘭礁溪那邊,不過對於沒有車的我們實在是太遠啦~~~

另外一個讓我們遲遲不想去的原因就是因為人太多啦

大家都想去體會一下溫泉魚咬腳的感覺

從電視上看到滿坑滿谷的人

讓我們兩個很快的達成共識等這股風潮過了我們再去

 

結果沒想到居然就在烏來看到了!!!!

看了價格發現滿便宜的  我們就直接衝進去啦(150 / 每人30分鐘)

朋友的生意比較好  都沒有魚魚要來光臨我的腳

換句話說是我朋友的角質比較多嗎哈哈?

這個感受非常特別

其實我是個腳ㄚ子非常怕癢的人

所以一下去時非常不能適應(癢阿)

不過忍耐一下就會發現其實滿舒服的啦

(很妙的感受,要自己體會才會知道那個感覺)

 

之後朋友跟我說他覺得他的腳變嫩也變滑

哈哈這次體會太有趣了下次有空再帶朋友去玩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