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南京東路腳底按摩喔,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腳底按摩的

好處,按摩腳底的好處真的是說不完,讓在下娓娓道來:

  1. 排除疲勞,增進血液循環
  2. 維持凍齡,激化新陳代謝功用,
  3. 將體內的毒素雜質排出

看到這邊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超想來一場腳底按摩對吧,可惜一堆足體會館的師父素質可待提升,之前去按摩時整個人都彈跳起來,可能在下是對於疼痛比較敏感,按摩沒兩三下,就痛得哇哇大叫,但這間喜悅足體按摩會館給我的感受很好耶,滿意給他們五個星星,而且因為我有長期偏頭痛的症狀,師傅耐心的聽我說完後,他說在家可以自己適度按摩風池穴,雖然這跟腳底按摩比較沒有關聯,但感覺有被服務到,覺得被愛~~~

我自己的同事綺綺上次跟我一起去別間按摩,按摩完居然淤青,嚇到我還以為害到她。之後上網爬文後,了解說有些人按摩淤血是因為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不好,按摩導致靜脈破裂才會出血,回去要趕快熱敷,趕快讓淤血代謝掉。

而各位要謹記,去做腳底按摩的時間要避開剛吃飽或是過一個小時,如果身體真的很累也不適合做按摩喔,飲酒過量也不可以。本身身體要是比較虛弱或是像我這種天生怕痛的,按摩時間要減少喔。因為腳底按摩算是保健身體,一個禮拜一到兩次剛剛好,不需要再增加次數,按摩完記得喝水,喝個300~500CC左右,讓一堆討人厭的毒素排出你的體外,為大家推薦南京東路腳底按摩-喜悅足體健康會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京東路腳底按摩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