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松山區我總是像在「行灶咖」

公司在松山,住在松山隔壁的南港,又超愛逛饒河,看醫生都在松山看…等

所以很常發現哪些店開了哪些店不見了,最愛的一件事是發現新美食

今天我要介紹兩家餐廳

一家是超好吃的(目前在台北我個人覺得)四川料理-川味兒川菜館

另一家是寒流來襲最愛吃的涮涮鍋(離南京東路、三民路很近)-鱻棧涮涮屋

首先說說這家台北最棒的(我個人覺得!)四川料理

老實說,四川料理有那些經典菜色我是沒這麼瞭,我只要好吃就好

我在這裡點過的菜,幾乎沒有不合我口味的

每到必點菜一定有這一道-肥腸茄子煲

台北四川料理

有很多人不吃腸子,不吃茄子,我是不吃茄子的人

但是,四川料理厲害的地方,就是把兩個有奇怪味道的東西,變得非常美味

茄子的味道沒了,完整的吸收了佐料湯汁,也不會太硬或太爛,腸子也很Q

其他像是經典的夫妻肺片、宮保雞丁…也都非常好吃、下飯

推薦喜歡吃四川料理的網友,一定要來嚐一嚐!

 

因為今天要介紹兩家餐廳,我就不說太多廢話,反正看圖又不會飽,直接去吃了吧!

 

另一家就是冬天必吃涮涮鍋

這一家會介紹他是因為他真的很特別

他賣的不只是涮涮鍋

他還有許多日本料理可以單點

三民路涮涮鍋

你看看!哪有人賣涮涮鍋有這種握壽司拼盤?

涮涮鍋不都吃得很豪邁嗎?這種日本料理不是都很高級很優雅?

在這裡整個雙響砲呀!阿不,是雙享受!

原本我只是來吃個涮涮鍋,完全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單點料理,真是讓我使料未及

因為沒有心理準備的關係,所以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驚喜,所以一發瘋就點了一大堆

吃超飽,但是每樣都吃光光,真的超棒

三民路涮涮鍋

居然還有串燒,會不會太over了?又是涮涮鍋又是握壽司又是居酒屋

要一次吃足不同特色的日本料理,不用跑這麼多家,一家鱻棧就夠了呀!

這也是我超推薦的一家餐廳喔~~~~~

 

 

 

 

台北四川料理:川味兒川菜館

電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4號

 

 

三民路涮涮鍋:鱻站涮涮屋

電話:(02)274791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3弄3號1樓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