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婚紗推薦

 

相信嗎?我要結婚了!

但!我的求婚經驗還真是有夠不浪漫…

請待我娓娓道來…

 

我未來的老公從事國際包裹運送業,也就是海空運進出口行業

他經常到處飛來飛去,雖然我們住在一起,但他因為業務的關係

所以我們經常「分分合合」,但其實我也樂在其中,很享受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那天,他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正老爺似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湊過去問他,這次工作有沒有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或討厭的事之類的

他說,某工廠裡的防震接頭(如下圖)壞掉了

防震接頭

 

導致整個產線都癱瘓了,讓他感受到小螺絲釘理論

因為我一邊看電視,又聽不到什麼重點,所以就很敷衍的點點頭

接著他又說:「而且我悟到一個大道理」

我依然心不在焉的問他:「什麼大道理?」

他說:「悟到我們好像應該要結婚了。」

想當然爾,我重重的翻了他一個大~~~白眼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結論…

我問:「你這是哪來的靈感?」

接著他搜尋著手機然後轉給我看,show出了類似上面的那個圖說:

「妳不覺得它長得很像一枚戒指嗎?我覺得,這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

我再次翻了一個白眼說:「是塞吧……你覺得,你這樣求婚,我,會答應嗎!」

然後他才遵循的求婚的規則,緩緩的跪下來拿出一枚戒指,我還真怕是小型的防震接頭之類的…還好不是…

雖然他穿著睡衣跟我求婚,我也穿得像個歐巴桑,但老實說,這樣的求婚我還真一輩子都忘不了…

 

在這講求速度的時代,他立刻搜了新北市婚紗推薦,挑了一家婚紗,沒幾天的時間立刻拍婚紗!

還好很幸運的挑到不錯的婚紗店,否則,就不是一個白眼可以解決的了。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