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火晚會個人覺得蠻需要閃亮亮的東西

不過,自己製作又太麻煩了!

像是LED加油棒之類的東西,網路上都可以選購,而且樣式還蠻多樣化的!

現在,可愛的東西已經不分年齡了,例如KITTY也是瘋迷了很久

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史努比類的都是蠻熱門的!!

所以在營火晚會上都可以派上用場

某年,參加公司的香格里拉營火晚會

上網選購了LED閃亮亮加油棒系列的東西帶過去

頭上還箍著米妮的髮箍,超可愛的

反正多久才這樣裝可愛一次,索性就不理它囉!!

哈哈哈!而且我道具還蠻多的呢!

我還有買伯爵面具,不要小看這面伯爵面具喲!

我帶過去蠻多人搶的吶!而且還有許多人之後尋問我這些加油棒道具是去哪買的!!

因為許多都是媽媽了,想要買給小朋友學校使用!

像是參加舞會之類的都派得上用場!

那就讓媽媽們方便多了!

我個人覺得LED加油棒出去玩還不錯,像追星族也是可以用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