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覺的內湖是偏僻的地方,沒想到因緣際會工作跑到離家超遠的內湖後才發現內湖超多好吃好玩好漂亮的地方,就景點方面,有碧山巖、白石湖吊橋、金面山步道、大湖公園與碧湖公園,還有之前最火紅的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私房夜景景點-劍南山夜景,若想親近大自然也可以去金面山步道、碧湖步道與白鷺鷥親山步道,玩的部分~這裡有草莓園與農場、不然也可以去美麗華看電影或很有情調的坐摩天輪,除此之外,像costco、特利屋、大潤發、家樂福與HOLA等等超級多大賣場這裡全部都有,我個人有著歐巴桑超愛逛大賣場的靈魂,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有時下班還會來這裡採買一些物品在回家呢!!最後就是吃的啦~~我這麼貪吃怎麼可以錯過這個部分呢!!之前看到好多我想吃的餐廳都會心理偷偷埋怨幹麻開這麼遠,沒想到我現在居然受惠其中,太開心囉!!像是有名的旅覺咖啡、FARAMITE等等,其中內湖日式定食內湖日本料理是我內湖美食推薦必吃,我實在太愛日本料理,就算要我每天吃我也吃不膩,像如果預算較高推薦內湖日式定食-魚霸,滿滿的多種生魚片,現在只要想到我就留口水,雖然價格偏高不過絕對不會後悔,吃完還口齒留香,若預算比較沒有那麼高那我推薦的台北日式料理為金泰餐坊,之所以用台北這詞是因為近期金泰餐坊在八德路開分店囉~~~這樣以後我假日想吃就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內湖囉!!!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