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很晚才知道有產後塑身衣這種東西吧

本來都以為生產過後要圍阿罵款式的束腹帶

結果就在八個月左右的時候和朋友聊天才知道之前朋友生產後是使用產後塑身衣來協助身材的恢復

不過我那時肚子已經大到有點不好行動

實在懶的去一家一家做比較

想說朋友說赫本塑身衣穿起來很舒適,也不會很悶熱

滿多藝人媽媽都是穿他們家的量身訂製塑身衣

毅然決然的請老公去結帳並請他們在我坐月子的時候幫我量身訂製

(赫本塑身衣有到府量身服務,所以即使生產完不好出門也可以直接請他們過來,非常方便!)

做塑身衣需要花一段時間歐

剛好這段時間可以好好休息,把自己身體狀況調整好

因為我是自然產所以可以比較快穿上塑身衣

有些媽媽是剖腹產的記得先讓傷口癒合之後再穿歐!!!

 

目前已經穿了兩三個月

覺得效果是滿好的

穿上去冰冰涼涼的,不會很悶熱也不會行動不便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儘管我常常偷懶沒有運動,不過腰也慢慢有些曲線出來

這禮拜也要找一天回專櫃改小尺寸

不過每天都要穿的塑身衣只有一件是真的不太夠

有在考慮要不要再多做一件馬甲塑身衣交替著穿

 

等到照顧小朋友沒有這麼累的時候

相信再加上頻繁的運動效果會更好

希望到時也可以像其他姐妹一樣產前產後身材一樣好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