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容微整形越來越普遍

更是有許多愛美女性不知是太追求完美還是整形整上癮

居然目標整成芭比娃娃那種完美臉孔

雖然我個人不太贊成過度整形

不過我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為了讓自己更美做一些小小的手術

如果能讓自己更有自信有何不可

像我就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內雙加上眼皮內油脂太多

沒化妝看起來真的超像沒有睡飽的

每次都超羨慕同事的雙眼皮

就算不化妝也不會覺得很沒有精神

反而有一種氣質清晰的感覺

如果化妝帶上放大片眼睛就如同洋娃娃一般惹人喜愛

雙眼皮都可以嘗試不同的眼妝

畫上不同眼妝便有不同的感覺

不像我們內雙並不是什麼眼妝都適合我們

每次看到美妝部落客教化超美的妝

都會因為眼型受限而畫不出那種效果

眼線若是畫細細的也很容易被吃進去

雖然說我也很擔心割完雙眼皮並不如自己所想像的好

不過若是多諮詢幾家醫美診所並與醫師詳細的做討論

也可以上網看看別人對那間診所的評價

再從中挑選覺得自己最喜歡的醫美診所

相信這麼普遍的雙眼皮手術

想要割出自己想要的雙眼皮應該也並非難事

不過經過上網研究過才發現原來雙眼皮眼型與雙眼皮手術都分非常多種呢

像是雙眼皮手術就有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與割縫各半的雙眼皮手術

另外雙眼皮也有分多種不同眼型的雙眼皮

所以與醫師的術前諮詢是非常重要的歐

前陣子去諮詢一家醫美診所

不僅醫師人超級好也很專業

重點是他完全知道我是想要怎樣的眼睛阿!!!

已經和醫師預約好雙眼皮手術了~~

真期待用好後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