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看韓劇的我

每次看到韓劇中的女主角都會被電暈

尤其看到女主角的眼睛更是讓我羨慕不已

黑白分明的大眼睛

漂亮的雙眼皮

就算不化妝也讓我覺得美到不行

每次劇中因為劇情需要女主角可能一開始會演又丑又俗的女生

不過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超漂亮阿!!!!

就像我最近看的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張娜拉飾演很俗很俗的女生

脾氣很好到處被騙

 795903070684026698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超美阿!!!

到底是哪裡很俗又是哪裡不會穿搭啦

穿的衣服都超可愛的好嗎

 i1695981  

張娜拉是我喜歡的韓國演員之一

大大圓圓的眼睛

只要隨便眨個兩下

所有人應該都會答應他的要求了吧

近期想去割雙眼皮手術的我超想要變成張娜拉的眼睛

我個人真是偏愛圓圓大大的眼睛

像是陳意涵、安以軒等等

每次看他們演的戲劇都忍不住盯著他們的眼睛看阿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大大圓圓的眼睛

要與醫美醫師為你做過專業的諮詢

醫師會依照臉型、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等等的條件評估出最適合自己的眼型

當然依照不同的眼睛狀況每個人開雙眼皮手術的方法都不盡相同

像是有割雙眼皮法、縫雙眼皮法、訂書機雙眼皮法以及綜合以上某些種類的方法

一切都要和醫生詳細的溝通與專業的諮詢之後才會知道

近期我終於存到一筆錢可以用眼睛

也差不多開始要去諮詢了

有點擔心

希望用完眼睛我自己會超級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