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我實在很擔心會失敗

所以遲遲一直不敢下手

平常只能靠雙眼皮貼撐出我小小的雙眼皮

不過近期因為幾個朋友都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休息一陣子眼睛自然又漂亮

加上網路上也看到滿多部落客都有寫有關雙眼皮手術的文章

雖然剛用好眼睛很腫滿可怕的

不過其實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正常出門

雖然皺折處還是和眼睛有點距離

不過過一陣子其實都會好滿多變得滿自然的

因為種種的外界刺激

讓本來就很想去做雙眼皮手術的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雖然決定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還是不能貿然隨便找間醫美診所就去做

上網找了一些有關雙眼皮的資訊

也到處爬文看看哪間醫美診所比較沒那麼貴但效果很好的

不過因為部落客太多介紹的醫美診所更是不勝枚數

看完部落客的推薦反而更難選擇了

最後想說可以去問問看朋友們都是去哪裡做的

因為是身旁的朋友

所以從剛割好到現在我都全程目睹

而且也不會像部落客有做廣告的嫌疑

讓我更加的放心

朋友也大力推薦我去光澤晶漾診所

說醫生護士不僅很專業態度也很親切

所以就沒那麼緊張

也和朋友約了時間

我朋友要陪我去諮詢

沒想到困擾我那麼久的內雙

居然再過不久就可以變成超美雙眼皮

真是緊張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