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台灣天氣較為濕冷,又常常下雨,天氣也因為天氣的變化跟著低落起來,男朋友看我最近心情不好,想說假日要開車帶我出去走走。剛好現在櫻花季,所以最後決定要去小烏來賞櫻,不過既然都已經到了烏來,寒冷的冬天怎麼可以沒有泡湯呢!當然要把烏來溫泉會館排入我們週末約會的行程當中囉~~~討厭寒冷的我,每次泡湯都會讓我有大大的滿足感呢!

烏來溫泉的泉質為弱酸性的碳酸氫鈉泉,因對皮膚具有滋潤效果(包括漂白、軟化角質以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等功用),另外對於燒傷、燙傷等外傷患者,泡此湯也有消炎去疤的改善效果,因此又有美人湯之美稱。諸如礁溪溫泉、知本溫泉、烏來溫泉、鹿霧溫泉等皆為本島遠近馳名的碳酸氫鈉泉,是台灣各地分布最普遍的泉種。

許多愛美女生聽到溫泉有這種療效都趨之若鶩呢!我當然也不例外啦~~一聽到溫泉有如此神奇的功效,本來就喜歡泡溫泉的我更佳深了對溫泉的喜愛。

烏來溫泉會館  

而我常去的烏來溫泉會館就屬雲之湯溫泉會館,順帶一提,雲之湯溫泉會館擁有溫泉魚泡腳的服務項目,全烏來只有這一家有歐~~這樣以後想要給溫泉魚吃腳皮去除腳部雜質時,就不用特別跑去宜蘭啦!再把話題拉回來~~我之所以會喜歡雲之湯溫泉會館,是因為除了這間有溫泉魚之外,溫泉會館滿大間的(小小間的總是讓人有點不放心),裡面環境可以讓人很放鬆,整理的很乾淨,也有多種房型可供選擇(可以挑選有無空中花園,也有觀景湯屋可供選擇),乾淨明亮又舒適的房間是我挑選的主要重點,當然價格也不能太貴啦!

烏來溫泉會館1  

這一兩天又有寒流來了~~真希望可以趕快到週末和男朋友去烏來賞櫻泡湯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