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螺絲製造工廠-旺達能為你製造化專屬螺絲

如果家中的家具或產品因太老舊螺絲鬆脫

都可以打電話尋問旺達

旺達露夠貼心的為消費者分析出所需要的螺絲

前陣子洗衣機裡的螺絲鬆脫,它的殼都掉了下來

嚇了我一大跳呢!!!

因為洗衣機是五年前買的,早已過了保固期了,所以根本無法向商家要求送修

想想,只是螺絲鬆脫,買幾顆相同的螺絲鎖一鎖就好吧!!

後來,跑了幾間五金行要尋找同樣款的螺絲,卻找不到

也找了許多間螺絲製造工廠 看能不能幫我客製化同樣的螺絲 

卻也都是無功而返!

上網尋找,居然幸運的讓我找到了一間客製化的螺絲製造工廠

點進去他們的網站,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螺絲

我實在不太會使用電腦下單,於是打電話尋問 

客服人員的態度也是蠻好的,他們細心為我分析我的商品需求,才找到我需要的螺絲

這間螺絲製造工廠-達旺,商品送來時,我研究了他們的商品

真得覺得品質還不錯!!

對於我這種真得很懶得去五金行東翻西找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氣

我也不太需要比價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價錢跟商品可是成正比

台灣要找這種螺絲製造工廠其實不太多了!!

還好,我在農曆年前就將家裡的家電都修好 而且螺絲也都翻新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等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