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開始有再自己賺錢後,想割雙眼皮的慾望日益高漲,其實割雙眼皮從高中開始就覺得自己內雙、眼睛小所以一直想做雙眼皮手術,不過因為家人覺得自然就是美加上我那時年紀比較小,那時做手術並沒有這麼適合,所以就算我苦苦哀求他們也從來不心軟答應我。不過可能也是現在我年紀比較適合,加上我可能我也吵了很多年,最後再加上我現在可以自己負擔手術費用,儘管爸爸還是有點不怎麼贊成,不過之後可能也想通了哪個女生不愛美,最後還是答應讓我去割雙眼皮

126643149_14031562341091n  

雖然爸爸媽媽答應讓我去做雙眼皮手術,不過仍苦口婆心的告誡我,千萬不要因為便宜或方便就隨便找一家,以免到最後失敗,後悔就來不及了(儘管現在還是可以做雙眼皮的補救手術,不過聽說失敗的痕跡還是會在,寧願我多付一些錢,去找醫生技術較高明的醫美診所。

slide2  

因為朋友之前有到台北車站咖啡弄上面的光澤晶漾割雙眼皮,結果割完變超漂亮的,雙眼皮的痕跡也越來越不明顯,最後當然是光澤晶漾從我多個醫美名單內獲勝,畢竟看過身旁的朋友割出來非常成功我也覺得比較安心,下次請朋友陪我去諮詢時應該就會順便訂定手術時間,媽媽說做手術時他會陪伴我去,然後他想順便打台北音波拉皮,再次證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