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經驗,就是去看展覽時,廠商的展示架搖晃不定!?
娜娜記得,有次去松山那邊看一個茶葉展,忘了是什麼站了?
那個茶葉展算蠻大的,台灣人其實蠻愛喝茶的耶!!我發現!
走著走著,經過一攤很大的茶葉商,人山人海的搶著試喝!
 
茶葉展時的際遇:茶葉展時的際遇
當然,娜娜我也就循著大家的腳步慢慢的向前進,其實,娜娜我遠遠的就看到廠商的展示架前後在搖晃,總覺得它就準備要掉下來了,再加上人實在太多了,大家推擠,結果擺在上面的二罐茶葉先自我了斷的掉了下來~~正當我的臉就要被擠歪的時候,沒想到,我都還沒走到一半,整個展示架應聲的倒蹋,嚇的在場的人連忙閃躲跟尖叫(瞬間娜娜我的耳膜都快被震破了),嚇得我一聲冷汗,還好,沒有人受傷,因為它是垂直的往下垮,而不是往前或往後,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後果真得是不堪設想。
 
 
茶葉展時的際遇:茶葉展時的際遇

展示架就像娜娜前幾次說的超市架一樣重要,不僅是場商選擇的重要,就連材質都很重要,我想,當下的廠商應該想說,只是一般的展覽,展示架就不須要選擇太好的,選擇輕便簡單可提,這樣就好了,沒有想過,假如這個展示架一旦倒塌砸到人,該如何?
茶葉展時的際遇:茶葉展時的際遇
每每想到當天的情景,都讓我每次參加任何展覽時,離高的展示架遠一點,就怕有個萬一,真得很危險又很可怕,也是想提醒大家,如果覺得展示架不是很牢固,盡量遠離,娜娜覺得保護自己比什麼都重要喲!
 
圖片來源通通都是google圖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