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了寶寶10個月我也紮紮實實肥了十幾公斤,本來就已經不瘦的我,看起來變的更大一隻,產後因為怕寶寶沒有養分,所以一直都不敢亂減肥,不過自己每天照鏡子怎麼看怎麼肥,最後實在受不了只能凹老公帶我去做產後塑身衣,老公也念在我很辛苦懷胎了十個月,最後也決定答應我送我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節儉又很實際的老公難得說要送我一件塑身衣,當然要認真的精挑細選,問過好多朋友及同事,發現滿多人都是穿赫本塑身衣,因為沒有過多的廣告及代言,赫本將成本及費用都用於塑身衣的材質及彈性研究,為的就是給愛美女性兼具美觀、功能及舒適的塑身衣,所以儘管沒有大量的廣告行銷,也擁有了許多忠實的顧客。

 shop2  

與老公週末去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專櫃看赫本塑身衣,順便去摸摸看他的材質,赫本的塑身衣是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所有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安全認證,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低敏、舒適、安全,赫本零膚觸TM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更是長期穿彈力衣的燒燙傷病人,需要高彈性,透氣抗菌不傷皮膚的最佳材質

 2015-03-25_111400  

老公一口氣就讓我訂做了兩件,雖然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單價比較高一點,不過尺寸不合都可以拿去店面請他免費幫你修改,隨著每一次去修改應該會滿有成就感的吧!每一件塑身衣修改沒有限年限歐,就等於是終生保固,個人覺得相當划算阿!當然只靠塑身衣是不能變瘦的,塑身衣的功能只能將身上鬆散的肉給束起來,真的想要瘦下來還是要搭配飲食及運動才是最健康的方式,幸好我是自然產,比起剖腹產更快許多,打算呆完月子中心之後要就好好把握產後的6個月開始積極瘦身!(貼心提醒:餵母奶時千萬不可以少吃,否則baby會沒有營養歐)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