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到來啦~~姐姐妹妹們是否已經瘦下來了呢?冬天不免會吃一些麻辣鍋等等熱量較高的食物,加上天氣冷要懶的出去運動,很容易就將自己養成一團肉,被朋友警告變胖還可以說是衣服穿比較多這樣!當然也是有可能是朋友和你一起變胖所以一起胖到渾然不知,不過夏天卻無所遁形啦~~尤其這一兩年很流行短版上衣、露肚裝,就連肥肚也難逃一截。

2015-04-07_113935  

不過今年我卻不用擔心肥肉四溢,我已經摩拳擦掌等待夏天的來臨了,在去年秋天時,因為朋友的誘惑,我們各買了一件赫本塑身衣,並打算用這件赫本的馬甲塑身衣來對抗冬天的肥肉,赫本是量身訂製塑身衣所以價格會比市面上的非量身訂製塑身衣還要高,不過我們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所以還是牙一咬的買了,赫本塑身衣的彈性非常好歐,跟我之前隨便買的那種差滿多的,穿上去不會影響行動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冬天穿上塑身衣不僅可以抑制食慾,而且吃到一定的程度就吃不下了(並不是因為我食量變小或刻意少吃,因為吃到一定的飽度,肚子會撐到塑身衣,所以就會很容易覺得飽了);除此之外,塑身衣在冬天還可以當衛生衣穿在裡面,因為赫本塑身衣的緊度夠又很包覆,所以只要外面加幾件保暖的,就不會冷了歐~~

704_889481_612430  

穿了大約半年的塑身衣,自己覺得我的曲線變好了~~加上長期吃東西不會吃到撐吃到吐(因為有塑身衣幫我抑制),所以現在就算不穿塑身衣,我的胃也習慣吃比較少的份量;因為我是圓身的緣故,所以一直對自己上半身很沒有信心,不過今年夏天身材維持的頗有成效,打算買一兩件微露肚上衣小露身材!

arrow
arrow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