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捷運站越來越多超薄燈箱,讓捷運站內變得多采多姿起來,廠商不僅可以利用超薄LED燈箱打廣告之外,消費者也可以在走路、等捷運閒暇之際看看廣告打發時間,或許還會有一些潛在客戶因為看到什麼商品決定等自己有空的時候去逛逛因而帶動商機。

像我之前就在北車看到超薄LED燈箱上有打廣告,廣告內容是我喜歡的品牌推出的新款眼影,顏色我也滿喜歡的,非常適合春天卻又不會很誇張,剛好新光三越也有櫃,我就不小心走近新光三越那個品牌的專櫃,試了顏色之後發現顏色的確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擦起來效果也相當不錯,當天我就刷卡買了…這次的消費並不在我的預算當中,而是看到了廣告才引發了我的消費行為。

initpintu_副本  

台北車站每天經過的人潮無論何時都很龐大,所以在那裡使用大面積的超薄LED燈箱的確可以讓許多人注意到,進而引發消費者的慾望及購買人潮;只要是地區繁華、人潮眾多的台北捷運站,應該都是廠商及店家爭相搶購LED超薄燈箱版面的戰場吧!

現代人幾乎眼睛離不開手機,要如何吸引吸引消費者目光則是一個大難題,LED超薄燈箱不僅不佔空間、引人注目,超薄燈箱中的LED持久度也比傳統燈箱內的燈泡持久,難怪成為現在廣告圈的新寵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薄燈箱 LED燈箱
    全站熱搜

    adlerhsie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